韶景

开摆了
我推左位全肯定
主bg,雷gb少来ky

【雷安】那件紧身衣是蕾丝的!

*现pa,大学舍友雷安
*一时兴起的傻吊产物
*重度ooc!慎入!!
再提醒一句,没带脑子写,真的没带脑子写。所以珍爱生命慎入啊。

   “所以说,这又是什么奇怪的排名啊...”安迷修摆弄着手里的手机,望着学校论坛的标题,内心复杂。

【凹凸大学】凹凸十大未解之谜榜首:校草雷狮大码儿童卫衣下的性感紧身衣究竟是什么款式的?!

   原来小姐姐们都喜欢这样的话题吗?未免也太...

   “嘿,原来我们的安大学霸也会看学校论坛啊。”身后一个声音吓了他一跳,连忙把手机护起来。

   “凯莉小姐!不是你想的那样,在下只是一不小心...”

   “打住打住。”带星星发卡的少女捂住了他的嘴巴:“我才没那个闲心管你对什么有兴趣呢,不过....”她话锋一转,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:“安学长和雷狮是舍友吧,能不能请你去帮忙破解一下这个秘密呢?”

   安迷修张了张口,不知该怎么回答,双脸胀得通红:“呃...可是这样,不大好吧。而且在下也并不认为这样的问题有什么好探究的,这毕竟也还涉及到别人的隐私问题,就算他是个恶竃党,我也不能...”

   “哎呀,这其实也没什么呀。有很多女孩子都很为这个问题苦恼呢,你这样做也是帮了很多小姐姐呢。”凯莉冲他眨了眨眼睛:“拜托啦。”

   安•大脑当机•迷•不会拒绝小姐姐的要求•修当下立即点了点头:“那好吧,既然是美丽的小姐们的苦恼,就交给在下吧。”他站起身来,自信的拍了拍胸脯。

   “那就拜托你喽,安学长。”

   少女剥了颗糖放在嘴里,打开手机笑了笑。可算是搞定这个傻子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?!直接去问雷狮的话,会被当成变态吧。可答应了凯莉小姐的事,作为骑士就要说到做到。当时拒绝的话,小姐们的要求我也不好拒绝啊,到底要怎么办啊啊啊啊啊!

   安•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b•迷修趴在宿舍的桌子上,觉得生活就要死掉了。所以说要怎么样才能向雷狮开口啊....

   “哟,这不是安迷修吗,在想什么?”忽的一张大手拍在了安迷修脸上,熟悉的声音让他觉得人生更加无望了。

   他有气无力的把那只手从自己脸上移开,面无表情的望着雷狮...和他大码儿童卫衣v字领下露出的黑色紧身衣。

   不知为何,雷狮心生一阵恶寒。

   “你那是什么表情。”雷狮眯了眯好看的紫色眸子,直接在安迷修旁边坐下,一只手伸过去揉捏他的脸颊,“撩妹又被拒绝了?这么久都没生气,还是说......”他凑到安迷修后颈处轻轻吹了一口气,声音也染上了几分沙哑:“你对我有意思?”

   “鬼才对你有意思!”安米修瞬间复活,直接一拳头招呼上去,(自以为)气得满脸通红。

   雷狮偏头躲开了那个拳头,“开个玩笑,别当真。”他耸耸肩,努力使自己显得很纯良。

   安米修正想再和他呛上几句,却突然想起和凯莉小姐的约定,顿时又蔫儿了下来,连呆毛都苦恼的向下耷拉了几分。

   他叹了口气,又趴回桌子上,把半边脸都埋在了手臂里,只露出了那盈盈的绿色眼睛,不过眼神却像是死了一样。

   “雷狮,”他闷闷的说,听上去绝望极了,“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   身旁的人挑了挑眉,半眯起一只眸子,嘴角上扬:“好呀。”

  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使自己看上去不那么紧张,但实际上他更紧张了。旁边的雷狮看着也有些好笑,这人啊,问个问题怎么还婆婆妈妈的,根本不是他往常的作风。

   “唔...你的...紧身衣,我是说...它,是什么款式的!”

   ......最怕空气瞬间安静。

   雷狮眉头皱起认真的看着安迷修,好像在想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
   完了完了会被他当成变态吧!师父啊,我可能以后再也不能在恶駊党面前抬起头来了!想着,他把脸又埋进了胳膊里几分。

   “你真那么想知道?”最后雷狮调笑着问他。

   安迷修心中一喜,抬起头来,尽量让自己的目光诚恳些:“嗯。”

   “你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。”雷狮露出了他标志的,同时也是迷倒万千女性(包括我)的恶人笑。

   “你!”安迷修顿时对他怒目而视,果然我不该对恶镾党抱有什么期望的,自己是不是傻才会以为他真的会告诉我。

   然而生活总是会猝不及防的给你一巴掌,例如现在。

   “那件紧身衣是蕾丝的。”雷狮突然很认真的看着他说。

   “废话!我当然知道紧身衣是你的......”

   “我是说,”雷狮笑了,扯开了最外面的卫衣。“这件紧身衣,是蕾丝的。”

   于是安迷修瞪大了眼睛,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紧身衣袖口不知名的镂空黑色花边。

   “咔嚓——”

   他好像听见了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....或许那就是三观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   “!!!”
 
   安迷修睁开了眼睛,却发现自己躺在宿舍的床上,钟表滴答滴答的响着:才六点。另一边的床铺有淡淡的呼吸声传来。

   他翻了个身,对面的床铺上只露出了一个黑色的脑袋。安迷修望着那一头凌乱的黑发,心情更加复杂了。

   他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猛的向对面的床铺扑了过去。

   “卧艹!安迷修!!”被砸醒的雷狮整个人都是慒的,任由安迷修掀开被子扯住了他的紧身衣。

   无袖的,没有什么诡异的花边,很好,非常好。

   安迷修松了一口气,随即整个人都瘫了下来,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多么危险。因为刚才天知道他受到了多大的惊吓。

   没过一会儿,他就感到不对了——一个硬硬的东西顶住了他的手心。

   .......

   “我说安迷修,”头顶传来了略显沙哑的男声,他一愣,正要起身,却又被压了回去。“你今天很狂啊,这么早就对人投怀送抱的,很好玩是吧。”

    妈的,彻底完蛋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韶景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