韶景

开摆了
我推左位全肯定
主bg,雷gb少来ky

【雷安】【瑞金】雷狮和格瑞回来发现安迷修居然在和金......

结束自己的白嫖生活,我个文手不好好写文去画什么画

主雷安,副瑞金
大学pa
ooc预警
意识流产物
假的雷安瑞金(相信我,这真的不是金安)

凹凸学校里的人都认为雷狮和安迷修是一对。哦当然,除了他们自己 加上这两位长得倒也帅气,因此学校里关于他俩的同人小说也是数不胜数。

  听说最近相爱相杀很流行?

  不过雷狮和安迷修只有相杀,没有相爱,但是在众多迷弟迷妹的一千万米cp滤镜下...这特么就是花式虐狗现场吧,打个架为啥都能感觉到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啊喂!

   这两位不对头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,他们两个初中就结下了梁子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恩怨情仇什么的...好吧,对不起,并没有恩和情。

   说到这个,不自觉就想起了隔壁的幼驯染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格瑞喜欢金,但是金...算了,心疼朋友卡收到手软的格瑞三秒。不过尽管如此,两个人那泛着少女小粉花的气氛也足以亮瞎众多单身狗的眼睛。

   但是这还不够,更可怕的是这四个住在一个宿舍...嗯,那个房门至今没人敢进过。他们前室友匿名的煤炭先生表态过,千万!一定!绝对!不能!靠近那个房门,瞎眼不负责的。

   瞧,那边的星幻墨镜又销售一空了。凯莉小姐打得一手好算盘。

  吃完午饭,安迷修十分愉悦的准备回房,抬手把门打到一半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里面的一头金毛。不过,那人的姿势确实有些诡异。

   里面的人匆匆忙忙的把裤子向上提了提,一手撑在桌子上,看似有些慌乱。

   呃....安迷修的脑子迅速当机。他不会是...在解决某种生理问题吧......他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,正准备关上门开溜,就看见那头金毛转了过来。

   “安哥?你的脸好红,没事吧?”

   嗯...脸没有红,也不是很慌张,提着裤子的左手上没有什么诡异的液体。很好,不是他想的那样。

   安迷修迅速呼了口气,放下心来,随即清了清嗓子:“我没事,不过金...”他疑惑的歪了歪头:“呃,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 “哦,对了!这个,安哥你能帮我一下吗?”金似乎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把身子也转了过来,顺便提了提裤子,指着说:“我裤子上的纽扣掉了,可是我不会缝,格瑞又不在......”

   “哦,这个啊!我帮你吧。”安迷修温和的对金笑了笑,绕到桌子的一边,从抽屉里拿出了针线,俯下身去正要咬搭下来的线头。

   “吱啦——”门打开的清脆声音。

   安迷修下意识的扭头看向了门外——一脸震惊的雷狮和有了表情的格瑞(?)。然后他发现雷狮的表情变得有些狰狞:“哟,傻逼骑士,这就是你的骑士道?”

   安迷修两眼一黑,觉得人生无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安:你听我解释!我的骑士道还能抢救一下
雷:不听不听就不听
金:从格瑞的脸上看到了世界上最复杂的表情
格:mmp

评论(12)
热度(141)

© 韶景 / Powered by LOFTER